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咸阳市检察院扫黑办督导检查旬邑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5

3月25日,咸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赵林海深入旬邑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院扫黑办副主任赵宏民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旬邑县检察院扫黑办,赵林海副检察长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资料,详细询问了扫黑办队伍建设、硬件配置及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赵林海副检察长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就我院办理的扫黑除恶典型案例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我院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林海副检察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加强沟通协作,创新思路举措,打出特色亮点,切实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