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旬邑县检察院开展端午前夕慰问光荣院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端午佳节,粽香四溢”,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1日,旬邑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建锋带领部分志愿者来到旬邑县光荣院,开展“端午节”温情慰问志愿服务活动,送去了检察院全体干警对他们的深情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了饼干、瓜果、粽子等食品,陪老人谈话聊天,倾听吴效荣老人讲述其当年参兵时的感人故事。志愿者与两位革命老人开心地互动在一起,有说有笑,氛围融洽。志愿者们钦佩老人们的伟大革命经历,老人们对检察院的慰问心生暖意,活动现场人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意识,树立了检察干警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