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旬邑县检察院常态化推进检察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0-30

 近年来,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将检察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载体,在机制创新、业务考核、干部教育、机关管理等方面突显廉政文化内涵。

 该院坚持每年检察长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制定完善相关制度,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强力监督作为检察廉政文化的有力保证,增强检察廉政文化的约束性。建立了由纪检部门牵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分层落实,全体干警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对各部门的检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予以指导、监督。每年对检察廉政文化建设提出新规划,制定新举措,以“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为主线,在推进过程中不断深化、细化、固化检察廉政文化建设。在检察队伍的教育管理中,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开展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政、艰苦奋斗教育,引导干警正确对待和依法行使权力,通过持之以恒抓落实,推进检察廉政文化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