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发布时间: 2016-09-03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间:2016年826

 点:四楼会议室

 题: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主持人:郭江

主讲人:张冬梅

参会人员:全体干警

道德讲堂在一片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整个过程按照“六个一”的基本模式进行。干警们唱了《爱的奉献,朗朗上口的歌词向大家传递奉献精神的伟大下来干警观看了影片焦裕禄“诵一段经典”郭检带领干警诵读了中华传统经典语录等品悟奉献精神,升华自身境界。“讲一个故事”,由干警张冬梅讲述了她的小学老师郭丙林,郭老师默默的在最艰苦、最偏远的山村学校奉献一生的动人故事。“学一点礼仪”,一个人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那么他将拥有内心的充实,高尚的人格。“做一番点评”环节,马云鹏检察长说,郭丙林老师面对在别人看来莫大的困难和问题,对他却是一种享受,学会奉献,我们便拥有快乐,拥有幸福,也拥有了力量,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