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党建工作

旬邑县委组织部对旬邑县检察院五星级党支部建设进行“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22-11-10
   为全面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巩固提升党建工作成果,11月10日,县委组织部岳玉宁一行四人到旬邑县检察院对五星级党支部建设进行“回头看”,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穆江利、副书记张艳一同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县检察院党员活动室查阅党建基础资料、进行实地考察,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6类33项考核项目,对旬邑县检察院“五星级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详细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双报到·为民行”活动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县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检察院持续从规范上发力,从细节处入手,不断巩固、提升、完善,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需完善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针对性指导。

  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完善,固强补弱,全力巩固提升“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旬邑县检察院将牢牢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创特色、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马栏红+旬检蓝”检察文化品牌为指引,推动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