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检察护企】赵微走访调研“五上”企业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精准把脉企业需求,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5日,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微赴3家“五上”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赵微先后前往陕西农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老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子午原蜜生态蜂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讨论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解读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纾困惠企政策,介绍“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工作措施。

  赵微表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既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强化法律监督的基本职责。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最大限度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旬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