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旬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为了切实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进一步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实做细,推动检察职能更好服务群众,提高法律宣传力度,4月8日下午,旬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崔家河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在社区向社区群众宣传检察职能、普及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就群众提出的法律知识给予积极解答,干警们结合自身法律业务知识,结合《民法典》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教育。

法律宣传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的便利条件,也为检察工作与老百姓的沟通架起有利桥梁,方便群众了解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通过积极打造零距离与群众接触,真正了解群众所需,让检察工作更接地气,更具人气,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社会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