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旬邑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9日下午,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群众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江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西福汇报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江公布了《查纠整改环节“六大”顽瘴痼疾专项主要内容和工作措施》。

与会人员对我院开门纳谏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法律宣传、公益诉讼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旬邑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建议表》。

樊西福副检察长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照单全收,认真梳理,精心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坚持把听取群众意见、开门纳谏贯穿查纠整改环节始终,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最有力的举措落实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