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旬邑检察:新春慰问送祝福,情系一线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安排,旬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启顶风冒雪深入马栏镇对离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贫困群众、优抚对象及脱贫攻坚“四支队伍”等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并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帮扶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康启检察长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转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旬邑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贫困群众家中,康启检察长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生活生产、经济收入及新年准备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借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南岭村村委会,康启检察长组织“四支队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驻村人员的工作、生活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保温杯、春联等慰问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干劲,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