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五考核组对旬邑县检察院2019年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4日,旬邑县委第五考核组对旬邑县检察院2019年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本次考核通过查阅资料、召开汇报会、民主测评等形式进行。

  考核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等资料。随后,组织召开2019年度追赶超越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张万林对本次考核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西福对我院2019年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副组长文武通报了考核结果;副组长张万林对我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考核组组织全体干警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了后备干部,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别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