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旬邑县检察院检察长康启走访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 2020-01-14

 

1月13日,按照县委、县政府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安排,旬邑县检察院检察长康启深入城关派出所对一线公安民警进行了走访慰问,县公安局副局长丁飞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康启检察长为民警们带来了慰问品,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详细询问了派出所人员配置、工作开展及春节值班备勤安排等情况,对过去一年在管理社会治安、维护公共秩序、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工作中辛勤付出的一线民警们表示感谢。   

康启检察长强调,基层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城关派出所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旬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以建设人民满意派出所为目标,努力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