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旬邑县检察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凝聚干警思想共识,提升扫黑除恶工作能力水平,3月22日下午,旬邑县检察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小平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启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启检察长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极其深刻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

会上,康启检察长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把此次培训成果体现到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效果,为全面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西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陕西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规程(试行)》。全体干警认真听讲,记录学习笔记,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坚定了扫黑除恶的信心决心,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更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