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旬邑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旬邑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3月7日下午,旬邑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检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樊西福主持,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检察长康启首先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赵亚光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樊西福宣读了市院《关于2018年度基层院检察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和我院2018年度各项业务工作在全市检察机关的考核排名情况,我院在全市2018度检察工作考核中位列第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文杰宣读了市院《关于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8个先进集体和11名先进个人记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检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单项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全市检察机关“创先争优树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全市检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院办公室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创先争优树模”先进集体,组织人事工作荣获单项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党组成员、民行部部长李建锋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创先争优树模”先进个人,干警杨建平荣立个人三等功。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江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18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党员的决定》,并对获奖的2个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和2个模范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康启检察长做了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我院2018年检察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谋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检察工作正确方向;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检察业务水平;三要加大培训,提高素质,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四要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要发挥优势,争创特色,努力打造旬邑检察品牌;六要狠抓落实,奋勇争先,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旬邑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从检初心,牢记检察使命,对标看齐先进,争当干事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