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旬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2-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院干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旬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利用三天时间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28名干警参加了测试。

  试卷共50道题,分单选、多选和判断题,总分 100 分,获得90分以上视为合格,测试时间30分钟。正式答题前,全院干警通过“知识学习”进行自学练习,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点,并进行熟练答题。答题中,大家认真思考、仔细作答、按时提交,成绩均达到合格线。

  此次考试,是对全院干警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体检”,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检察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