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旬邑县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19

  10月19日上午,旬邑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微主持。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赵微进行详细解读,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凝聚力量,是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院干警要立刻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检察重点任务。二要抓紧组织学习讨论。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全院干警会、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形式组织专题学习,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深度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掌握核心要义,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三要在学习落实上见成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法治建设的要求,深入分析研判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积极主动作为、依法能动履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旬邑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