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旬邑检察:开展 “国庆”“中秋”双节前检务督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认真落实市县纪委和院关于加强 “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督察检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营造清新简约、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旬邑县检察院检务督察部门开展节前检务督察和安全检查工作。

9月30日上午,副检察长郭江带领检务督察部门相关人员开展检务督察活动。对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办案安全情况、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节假日值班制度情况、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情况进行逐一督察。 通过督察,节前我院严格贯彻落实了各项规章制度各业务部门案卷材料均按通知要求妥善保管;节日期间值班表及值班要求已制定好并发放到每名值班人员手中机要室机要文件及时接收,涉密文件入柜上锁;全部公务车辆统一封存停放指定车位钥匙统一保管

最后,督察组到各办公室进行了巡查,要求各位干警在放假离院前关好门窗、关闭电源、存放好各类文书,并再次强调了节日期间的作风纪律问题和安全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