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旬邑检察:文明劝导我先行,检察干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8-23

8月23日,按照县创文工作要求,旬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在县城主要街道、路口检察干警们统一着装,手持“文明礼让”小红旗,精神昂扬,礼貌热情,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走人行道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及时纠正闯红灯、驾车逆行、乱停乱放、随意横穿马路、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并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传

 在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中,志愿者坚守岗位,耐心劝导,有效制止了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增强了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为我文明创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充分展示了旬邑检察干警积极奉献务实担当、文明先行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