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旬邑县检察院:全方位加强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 2019-09-09

 

 近年来,旬邑县检察院全方位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激发队伍内生活力,为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人才保障。

在选人用人方面,该院始终把政治标准贯穿干部选任全过程,通过把事业需要、岗位要求与干部自身特长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干部资源,拓宽选人视野,改进推荐考察方式,让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同时积极适应改革后新的检察工作运行机制,采取检校合作、设立基地等方式,强化培养法治素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推进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认真落实检察人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积极开展春季教育培训暨岗位练兵活动、“创建学习型检察院,做学习型检察官”活动等,通过案例点评、专家授课、业务竞赛、研讨交流、法律考试等形式,不断提升检察干警专业化素质,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