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旬邑县检察院运用“三项机制”,鼓励干警担当实干

发布时间: 2019-09-09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检察工作追赶超越,旬邑县检察院认真落实《旬邑县运用“三项机制”选拔任用干部实施办法(试行)》精神,不断优化干部绩效管理和考核评价体系,激发干警迎难而上、创先争优的活力,扎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有效开展。

为确保“三项机制”在检察工作中的充分运用,该院及时制定本院工作实施办法并针对检察工作发展需求,修订完善《检察干警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将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实效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坚持全面考核与重点考核、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并将绩效考核结果作为检察官等级管理、评优表彰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该院以实现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为主线,通过月通报、季点评、年度排名考核,全面掌握干警工作业绩,同时通过灵活运用容锆纠错机制,引导干警创造性地解决工作问题和采取措施,在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迎难而上,积极履职、主动作为。

通过“三项机制”的运行,该院在检察队伍中树立了鲜明的激励导向,最大限度地激发和保护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了于事创业、追赶超越的良好风气。张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