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院专题讨论《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8日上午,兴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委会,专题讨论《检察工作报告》,力求给人民代表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向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作《工作报告》是检察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兴平市检察院历来高度重视报告的起草。今年的《工作报告》由院办公室专人起草,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对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思路,并几上几下反复修改,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后,又专门派人送到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和政协征求意见,随后召开检委会。全体委员郑重讨论,对文稿从整体到局部,从提纲结构到措辞用语,逐一审阅,既总结经验,又提出问题,还制订措施,整份报告力求细致严谨。通过检委会讨论修改,达成了共识,这份《工作报告》将作为上级检视检察工作的详实依据,也是检察机关向人民代表提交的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