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院疫情防控“防“与”常”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1日,兴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史盟献主持并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兴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关于做好河北来陕返陕人员管控工作的电话通知》和《关于近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检察院机关和包抓的两个家属院门卫检查,重点做好流动人群的管控,加强出入人员的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管理工作。

史盟献副检察长强调,在防疫常态化的情况下要立足“防”字不放松,着眼于“常”字不恐慌,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理相结合的机制,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