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1112日上午,兴平市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盟献主持。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副检察长史盟献带领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以陈肖坪和权王军案为鉴,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接着,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组织检察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祸》。

过集体学习、警示教育,引导干警自觉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不懈推进反特权、反腐败、改作风、树新风,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作者单位: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713100 电话:18991031299

邮箱: 106748921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