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院找差距补短板,全力推进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30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1114日下午,兴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落实咸阳市院检察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院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文主持会议。

会上,检察长王兴文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推进会召开情况。副检察长岳超原原本本领学了赵亚光在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副检察长史盟献宣读了1月至10月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管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党组成员何方宣读1月至10月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找差距、固强项、补短板、抓落实”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在最后两个月搂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摆脱工作落后局面。分管领导针对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措施和要求。

最后,检察长王兴文强调部署工作:第一、主管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做到立行立赶;第二、开展回头看,查短板,补弱项,要量化到人,11月底必须清零,消灭空白项;第三,加紧内设机构改革力度,尽快理顺内部关系,进一步夯实责任,压实担子,全力推动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单位: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713100 电话:18991031299

邮箱: 106748921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