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长带头办案引领工作新常态

发布时间: 2019-12-30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12 13 日下午,兴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兴文出庭公诉了一起刑事案件,兴平市法院依法公开审理彭某故意伤害案。

在办理案件中,检察长王兴文亲自办案,多次对案件进行论证,对案件事实、证据、适用法律全面把关,亲自制定出庭预案,做到胸有成竹。在1213日的庭审中,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有力推进法律监督工作。

近年来,检察长加大亲自办案的力度,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及涉黑、涉恶案件带头深入研究办理,并深入办案一线,为确保办案质量,为全院干警业务工作起到了示范指导作用,检察长带头办案已成为我院检察工作新常态化。

 

(作者单位: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713100 电话:18991031299

邮箱: 106748921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