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0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 边建鑫124日下午,兴平市检察院组织10余名干警在兴包广场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宪法的意识。

活动中,兴平检察院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讯等形式进行了法律宣传。检察干警耐心、细致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面对面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职能、宪法与民生、青少年法律教育、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常识及维权渠道,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参与。

通过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人们群众对宪法这个根本大法的认识,扩大了检察工作的认知,提高了检察机关的执法公信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

 

(作者单位: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713100 电话:18991031299

邮箱: 106748921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