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院落实“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19-12-30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1219 日上午,兴平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抓紧抓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会上,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检察长王兴文组织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接着,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检察长岳超传达了《咸阳市人民检察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要求及整改任务、整改措施。随后,领导小组成员对落实督导整改做了表态发言,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的业务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检察长王兴文就安排部署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防止思想松懈;二要坚持协推进扫黑除恶,认真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亲力亲为,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