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12 16 日下午,兴平市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巡回指导组薛俊峰副组长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检察长王兴文主持。

会上,检察长王兴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王兴文代表院党组做检视剖析汇报,班子成员随即针对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检察长王兴文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针对其对照检查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每名班子成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批评帮助意见。会议在团结紧张的气氛中进行。

王兴文检察长在全体民主生活会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针对梳理检视和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巩固整改成果,深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补短板、强弱项,深化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五要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单位: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713100 电话:18991031299

邮箱: 106748921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