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市检察院立行立改召开全面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9
    针对全省检察机关全面落实整改工作的要求,3月29日上午,兴平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进行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工作动员,进一步抓紧各项任务的落实。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超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盟献带领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院党组关于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的工作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业务学习,严格按照省院要求,坚持把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结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举一反三,坚持从严从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全力坚持服务和保障“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坚持服务和保障追赶超越工作大局,努力实现兴平检察工作平衡发展。随后,院党组成员、侦查监督部部长何方宣读了修订的《考勤及请假制度》,院党组成员、诉讼监督部部长晁皓光宣读了《整顿实施方案》。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文作了强调讲话,他要求全体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务必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三要严肃纪律作风,务必取得实效;四要务必加强督促提醒约谈问责机制。
    全面整改必须立行立改,会后,各项决定得到迅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增强对干警的交流、沟通和关爱,进一步发挥党组的核心作用;政治部及时组织干警深入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执行“三个规定”,给干警每人发放一本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加强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把检察业务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