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检动态

兴平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9
      36日下午,兴平市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超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文,传达咸阳市检察长赵亚光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之后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特别要领会好赵亚光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王兴文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了几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以稳定、落实、提升为检察工作总基调,继续围绕“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工作目标,按照“创业绩、争进位,树标杆、创品牌,不断提升兴平检察社会公众满意率和司法公信力”的工作思想。以深化司改为动力,突出加强队伍建设,把各项工作做新做实。二是要按照赵亚光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调整工作重心,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司改为动力,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努力为建设富裕人文、美丽兴平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参会干警精神饱满,认真聆听和笔记,态度端正,纪律严明,体现出了新年度该院整体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