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春训进行时】精准培训提素能 民事检察上新阶

发布时间: 2024-02-27

       为进一步提升民事检察业务能力水平,做优做实民事检察工作,2月20日,兴平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了咸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杨益,分别从民事检察案件受理、案例调研、考核目标等几个方面为我院干警进行专题授课。

 

       杨益主任结合法律规定以及自身办案实际进行培训指导,民事检察坚守法律底线、谨慎使用调查核实权、支持起诉有条件、依职权受理有审查、虚假诉讼有证据、检察和解遵守自愿原则。并指出兴平检察院要依法能动履职,强化对民事审违和执行的监督,加大常态化虚假诉讼监督力度,扎实推进各项民事检察专项活动。

 

       此次培训增强了检察干警的业务知识、拓展了专业视野,在今后的办案过程中检察干警将学以致用,把办案与学习相结合,增强本领能力,以扎实地学习提升检察监督专业化水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能和办案水平,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更好的发展。

 

文字丨肖米

图片丨王滋渝

编辑丨王海艳

审核 | 朱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