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兴平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向从检30年老检察致敬

发布时间: 2019-03-29
 

    36日下午,兴平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总结2018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度工作。并隆重表彰了12名从检30年及以上的老检察,向他们颁发了荣誉勋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超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文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盟献宣读了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年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党组成员何方代表院党组宣读表彰决定,对涌现出来的公诉部等3个先进集体、贾丰伟等16名先进个人、桂江等4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党组成员晁皓光宣读表彰从检30年检察官的决定,为12名从检30年及以上的老检察颁发了荣誉勋章和证书,用这种方式向老检察致以崇高的敬意。上述先进典型立足检察事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为全院干警树立了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先进形象。院党组勉励年轻干警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的深化检察体制改革,依法履行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为高质量、高品质、高效能、高素能的兴平检察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