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信息

兴平检察院迎接省委督导组扫黑除恶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4-10
  

227日下午,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可小闹一行人,在咸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一桥,兴平市委常委、副书记郭永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燕等陪同下来到兴平市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文等全程参加了督导检查,并在院扫黑办向督导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12309接待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案管中心、扫黑办等工作场所,检查了扫黑办人员配备、设施建设、各项工作机制、制度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领导小组的情况介绍,并现场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资料。

督导组一行对兴平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专项斗争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到位、各项资料齐全,有学习、有安排、有部署、有成效。王兴文检察长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机制,补齐工作短板,细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