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82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咸阳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讨推进会 在兴平市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0
      212日下午,咸阳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讨论推进会,在兴平市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咸阳市人民检察院赵林海副检察长莅临指导,各县市检察院负责人及各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检察官参加会议。兴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文致欢迎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积极参与置身其中责无旁贷。会议首先对上午进行的庭审观摩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赵林海等市院领导从司法专业角度作了点评。

去年以来,兴平市检察院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立领导小组,设立专门机构,明确职责分工,提出工作要求。该院全年共受理公安机关报捕的涉恶案件315人,批捕315人,起诉法院开庭15人,其余210人正在紧锣密鼓地抓紧起诉。这些工作及时有效的进行,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全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