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岁末寒冬送温暖 殷殷关切显真情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6

    114日下午,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智峰一行带着慰问品驱车前往贞元镇颜西庄村看望慰问帮扶的11户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温暖和祝福。


  抵达颜西庄村后,武功县人民检察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贞元镇镇长及相关帮扶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对村委会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2019年以来的扶贫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不能以完成任务的心态开展工作,要对困难群众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把责任和使命抗在肩上,拿出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气势,帮助乡亲们都能快点脱贫致富奔小康,为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该院党组一行兵分两路,逐一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今年的家庭收支情况等,并送上慰问品。走访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驻村工作队、村委会负责同志及时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临近春节,要提前做好各项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欢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