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心系群众 情暖新春 ---武功县检察院检察长尚锋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

发布时间: 2020-01-15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交友帮扶活动的通知》, 1月14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尚锋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境儿童、困难职工及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感谢党,感谢政府,送温暖给我,党好,政府好”,这是在困难退役军人朱双旬家中老人家拉着尚锋同志的手说出的心里话。朱双旬老人是一位退役铁道兵,尚锋同志对老人家为新中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老人家继续以军人优良的作风和顽强的精神努力生活,并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至老人手中,料峭的寒风吹不散这位退伍老兵脸上灿烂的笑容。 

  随后,尚锋同志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家中和驻村干部工作处,在困难党员董兴中家中,尚锋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致贫原因。对老党员长期以来支持党的事业表示感谢,叮嘱随行镇政府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生活困难和问题。游凤村村委会尚锋看望了驻村扶贫干部,将节日慰问金送到干部手中,并详细解了游凤村班子建设情况和脱贫攻坚情况,尚锋指出,驻村干部在过去一年以脱贫攻坚为己任,不怕苦,不怕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实现全县脱贫脱帽,脱贫攻坚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尚锋一行来到罗古中学看望慰问了教学劳模、困难职工康芳芳。尚锋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要胸怀大爱,“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大格局,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要甘于奉献,传承优良作风,在传道、授业、解惑中不断书写教书育人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