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走进群众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宣传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9-12-20

  为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12月19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园林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知识、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举报方式等内容,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犯罪线索,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拍手叫好,称有了国家的保护再也不用担心那些黑恶势力了。

 

 

  通过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效提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