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28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锋同志主持会议,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致辞讲话、市委书记岳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以及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上,尚锋检察长要求:一要继续深化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二要加大办案力度。要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断完善思路、举措,并要加大办案力度,努力取得专项斗争阶段性胜利。三要在“打伞破网”上实现突破。要充分认识深挖彻查“保护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破除“关系网”、打掉“保护伞”和打财断血作为今后开展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