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深入部分单位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4

(第一督导组)

415---419日,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我院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尹清鹏等3名同志参加了由县委政法委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督导检查前,县委政法委召开了专门的培训会,会上,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细化了督导的内容,严肃了督导纪律和注意事项。

会后,我院迅速结合督导培训会议精神,对本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不足连夜加班整改,努力做到自身硬,自身强。

(第二督导组)

(第三督导组)

在为期一周的督导工作中,我院参加督导人员对被督导的9个镇(社区),15个部门,进行了扎实全面的督导检查,依照6大项10小项的督导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基层、现场指导等方式察实情、摸实症,在求真、求深、求实上下功夫,列出问题清单,当面反馈,督促整改。

被督导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针对督导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落实落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