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咸阳市检察院赵林海副检察长到武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7

 

416,咸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林海、市院扫黑办副主任赵宏民一行到武功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检查组到该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实地察看办公环境、设施配置、制度安排、资料装订、日常值班、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听取汇报,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该院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尚锋同志详细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开展、阶段性成果、人员安排、工作机制、后勤保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具体打算等。同时,督导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办案人员和公安机关负责同志对当前正在办理的一起涉黑案件的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赵林海副检察长充分肯定该院在案件办理、线索摸排、资料收集、舆论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案件办理力度,主动摸排线索,提前介入案件,积极破网打伞,推动综合治理,持续不断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尚锋同志表示,全体干警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崇尚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继续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重点在舆论宣传上战。扩大影响,在线索摸排上广辟渠道,在案件办理上提质增效,坚决打赢这场全民参与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