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文明武功我先行 武功检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3-15

35日上午,武功县“新时代新征程文明武功我先行”万名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武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参加了该活动。干警们庄严宣誓后,郑重地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写下一份责任,写下一份承诺,写下一份担当。 

 
 

 

近年来,该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升检察文化,以检察文化建设带动队伍建设,有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五比五学”活动,教育引导干警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代基层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