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诉讼

省检察院到武功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21日下午,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刘鹏、陶程一行四人在市院民行部副部长王宁海、员额检察官刘进先陪同下到武功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武功院尚锋检察长,王桢副检察长,民行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院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武功院2017年以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保护类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进一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中,调研组就武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公益诉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加强和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等问题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武功院公益诉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导,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后帮助解决。尚锋检察长表示武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质效,努力把公益诉讼打造成武功院“亮点品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