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诉讼

武功县监察委员会武功县检察院联合印发《关于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9-04-16

近日,为加强检察机关和监察机关协作配合,提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促进依法行政,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武功县监察委员会、武功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了《关于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下称《意见》)。

《意见》就武功县检察院在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中,与县监察委员会加强协作配合,建立线索双向移送机制、案件结果通报机制、重大案件会商机制、日常联络机制、联席会议机制等内容作出了具体规定。为下一步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近年来,该院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积极大胆开展工作,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公益诉讼工作收效良好,切实维护了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贡献了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