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武功检察:县委政法委督导检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和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17

  916日,武功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主任郭军平,县委政法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党峰一行5人到县检察院督导检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和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清鹏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智峰对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进行《条例》知识测试。会后,督导组详细查看了该院贯彻落实《条例》、执法监督、12309检察服务中心、派驻公安局检察室、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 

  督导组对该院贯彻落实《条例》及执法监督等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县政法委要求,把贯彻落实《条例》落地落实,确保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检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跟进《条例》学习,认真落实向县委、县委政法委请示报告制度;三是坚持执法办案公平公正,建设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不断增强业务素质,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