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武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干部基础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20-01-16

   为了促进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1月15日上午,武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干部基础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由政治部组织统一进行,全院共有40名干警参加,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内重要法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文明成果相关内容,省市县重要会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讲话精神,市县时政要情以及武功县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内容等。题型丰富多样,涉及面广,全方位考察了干警理论知识素养。 

  通过本次考试,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推进该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