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320,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锋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院党组成员魏涛和人事处副处长任国平同志到会指导,院班子成员参会。

会前,该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有关党内法规,广泛征求意见。该院检察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干警、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党员进行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找准问题、挖出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该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尚锋同志代表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尚锋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查深查细查彻底。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及建议,班子成员逐个表态发言。

市院党组成员魏涛对该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深刻到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客观、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明晰工作思路,抓好重点工作,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益诉讼工作,重视巡察问题整改,推动武功检察工作争优创先,走在全市前列。

尚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是一面查摆问题的镜子、是一次纪律作风的年检、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实做细做优,扎实推动武功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