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元旦、春节”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2019年12月18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智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县纪委文件精神,就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违规收送礼金整治活动要求,深入推进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警示全体干警要从严要求自己,认真自查自纠,在任何时候都要能经得起检查,经得起考验。该院纪检组也将通过持续巡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强化专项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做到违纪必究、执纪必严。 

  会议最后,全体干警递交了《拒收拒送礼金公开承诺书》,承诺坚决反对和抵制违规收送礼金的歪风邪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武功检察形象。(杜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