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对新任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10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任前廉政谈话会,对9名新任职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清鹏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长张海涛及党组成员参会。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张海涛同志重点围绕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个方面对新任职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他们不断学习业务知识,维护团结,严以修身,严以用权,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党组书记、检察长尚锋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做对党忠诚的带头人。要树牢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做自觉学习的带头人。检察机关承担着维护司法公正、公平正义的重要职责,必须具备扎实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三是要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做团结共事的带头人。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团结协作能力, 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做到在团结中共事,在共事中团结。五是做严守规矩的带头人。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标志着武功县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已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