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292321
检察服务中心:029-3728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武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员活动日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2019年12月4日,在政治部部长王炜的组织领导下,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为“党员活动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大会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社论文章,题目分别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和《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文章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从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大会最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这次测试使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工作与思想上的优缺点,为今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