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渭城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9

  8月24日,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尚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一文、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来咸调研座谈会议精神、省院《关于开展全省检察机关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专项巡察活动的通知》和《全市检察机关宣传综合工作目标管理计分办法》,通报渭城区院三类媒体宣传任务完成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尚锋在讲话中简要回顾和总结了渭城区检察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对下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要求: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两个巩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责任担当再强化。全面贯彻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认真履行意识形态领导班子的全面领导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做、带头抓、带头管,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形成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工作措施再细化。要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检查考核机制,推动考核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切实加强检察新媒体建设,既做好检察工作,又讲好检察故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