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渭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平信在咸阳市渭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向大会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5
  

渭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平信在咸阳市渭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向大会报告工作。 

  2020年,我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认真落实区人大八届四次会议决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巩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强班子、带队伍,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和办案质量,全力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规范化院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